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大学生校规校纪宣讲暨社团管理学习例会(夏音社、辩论社、电协社)

为了严格社团管理,加强社团成员考核,将社团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程度,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9月22日晚7:00在主教学楼104教室召开了河北北方学院学生社团组织管理条例学习例会。到场人员有学习部部长兼大学生校规校纪宣讲团团长朱政奇、社联部部长兼社联主席艾淑慧、设备部部长兼电子科技协会主席张海龙、宣讲团成员以及夏音社、辩论社、电子科技协会全体成员,共计六十余人。

首先,学习部部长朱政奇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动科院校规校纪宣讲团成员赵佳同学宣读并带领大家学习了社团成立、社团活动、社团财务、社团管理、社团变更及解散的具体内容,并传达了动科院团委对各社团建设和管理的具体要求;最后,朱政奇对此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希望大家遵守此条例。

此次会议,让动科院团委下设的各社团成员深入了解了我校社团管理规章制度,有利于加强学生社团管理、引导学生社团健康发展,同时,有利于打造服从管理、团结进取的学生干部队伍。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1506739222954487.jpg

1506739222108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