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阳光体育大奖赛拔河比赛预选赛

为了加强各班同学交流,增强身体素质,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0月10日中午12:30在方块楼内举办了阳光体育大奖赛拔河比赛预选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部分大二干事,大一各班班长及参赛人员,共计八十余人。

首先,各班参赛队员按抽签分组站队,男子组女子组各一队;之后,许老师介绍了此次比赛的目的及比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比赛开始;然后,各班依次进行比赛,参赛同学全心倾力、顽强拼搏,使每场比赛都精彩万分;最后,许老师为晋级的同学们讲解拔河要领,传授经验,并为其最后比赛打气助威。

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增进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良好的青春风采,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让同学们在乐趣中体验到了团队的含义。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07694267128118.jpg

15076942671027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