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河北北方学院拔河比赛中勇夺冠军

20171012下午秋风阵阵,西校区逸夫图书馆楼后举行了“学校阳光体育大奖赛的重要竞赛单元——拔河比赛”。以促进各学院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为目的,通过竞赛的形式为学生们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平台

我院通过院内选拔,精挑细选出8名男生和8名女生,组成了一支气宇轩昂的威武之师。当比赛的哨声响起,队员们紧握长绳,和着节奏,一起高呼着动科加油”,憋足了劲拼命使力替补队员和啦啦队员在旁边加油助威,恨不得抓起绳子跟参赛队员一起努力!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我们的热情,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西校区上空。狭路相逢勇者胜,经过几番鏖战,我院参赛队伍一路高奏凯歌,最终成功问鼎冠军!

本次拔河比赛意义深远,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升华了不同年级同学之间的情谊培养了我院学生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1507871271759467.png

150787127122045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