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引导青年学生深刻理解和认真践行矢志不渝的理想追求、爱国为民的家国情怀、勤奋好学的进取精神、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吃苦耐劳的优秀品质,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团支部于2017年10月18日下午4点在主教学楼217教室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十九大”主题团日活动,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习部部长朱政奇、宣讲员闫晓旭、秘书部干事庞洁及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共计三十余人。

首先,宣讲员闫晓旭和大家分享她的《习近平的七年知情岁月》读后感,并介绍了这本书的写作背景和意义;之后,许昭宾老师对刚刚的分享做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呼吁大家好好向宣讲员学习、向优秀的学生干部们学习、更要以此书为契机向习大大学习!然后,全体成员起立一同唱响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一曲完毕后,同学们依次上台表演合唱、诗朗诵等节目;最后,以一首《国家》落下了此次团日活动的帷幕,全体成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明确了同学们的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强化了团员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团组织的凝聚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08472758772377.jpg

15084727586580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