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安全文明教育”知识竞赛

为丰富动物科技学院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大学生安全文明意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013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201教室召开了安全文明教育知识竞赛。参加此次知识竞赛的有团委学生会部分大二干事以及17级各班新生代表共计一百五十余人。

首先,团委学生会干事赵璇宣读了此次知识竞赛的注意事项,要求17级大一新生认真答题,切勿抄袭;然后,下发试卷,17级大一新生填写姓名、班级、学号并检查试卷是否存在错误;之后,团委学生会干事李建林宣布开始答题,17级大一新生开始认真答题;最后,团委学生会干事邵鹏程宣布答题结束并将试卷收齐。

此次“安全文明教育”知识竞赛,丰富了动物科技学院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学生安全文明意识,让大学生掌握了基本的安全常识,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促进了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此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1508473537513369.jpg

15084735379656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