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17级动物医学三班团支部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宣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培养大学生爱国情怀,引导大学生吃苦耐劳、勤奋好学的优秀品质,17级动物医学三班团支部于2017年10月19号下午5点在主教学楼307教室举办主题团日活动,到场人员有宣讲员邵鹏程及17级动物医学三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共计三十五人。

首先,宣讲员邵鹏程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后感,并呼吁同学们要勤奋好学,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然后,两位主持人致开场白,同学们依次上台表演了诗朗诵、唱爱国主义歌曲、合唱等节目;最后,宣讲员邵鹏程对此次团日活动作总结,全体学生合照留念。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明确了同学们的人生理想与目标,进一步提高了青年学生的素质拓展和创新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增了同学们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党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1508735920461946.jpg

1508735920317574.jpg

15087359201386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