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传承书法艺术,激发书画才智”2017书画大赛——妙笔生辉,绘出十九大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弘扬十九大会议精神,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10月27日中午12:30在图书馆门口举办“传承书法艺术,激发书画才智”2017书画大赛,到场人员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团委学生会部分干事17级选手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团委学生会干事孙航宣读本次书画大赛的比赛规则及注意事项,并安排选手分组依次入场,比赛正式开始;然后,每位选手全神贯注进行创作,画作栩栩如生、入木三分,书法苍劲有力、气韵流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十九大精神跃然纸上;最后,参赛选手分别与自己的作品合影待所有选手完成作品后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书画大赛,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挖掘了同学们的潜能同时渲染了爱国敬党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书画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