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2017年“生泰尔杯”篮球赛开幕式——青春似火,放飞自我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推动我院体育活动的开展,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0月27日下午4:00在水房前篮球场举办了2017年“生泰尔杯”篮球赛开幕式,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社联主席艾淑慧、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广播站主持人、大二、大三球员、大一各班参赛队员及现场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欢迎大一各班球员上场并宣布开幕式正式开始;然后,裁判员代表安康和运动员代表付贵龙分别进行宣誓,要求大家公平公正地进行比赛,坚决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之后,在激情澎湃的音乐中,大二球员与大三球员为大家带来一场友谊赛,将此次开幕式推向高潮;最后,大三球员拔得头筹,至此,“生泰尔杯”篮球赛开幕式完美结束,全体人员有序散场。

此次篮球赛开幕式,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大家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为以后篮球赛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09597099127120.jpg

15095970992465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