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清扫落叶活动

       冬天的脚步已经来临,树叶纷纷落下,凸显了几分荒凉。为了给同学们营造干净、舒适的学习氛围,动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0月31日早上7:00在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开展清扫落叶的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全体青协成员,共计83人。
      首先,同学们在办公室集合完毕后,主席赵璇为各部门分配清扫地区,嘱咐活动事项及活动时限;然后,全体成员到达各自负责的区域,开始认真清扫,同时技术安全部的成员为大家拍照留念;最后,全体青协成员到行政楼前合照留念,并将清扫工具回归原位。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社团成员参与劳动的热情,也为我院学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整洁舒适的校园环境,渲染了文明友爱,和谐互助的校园文化氛围。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09533384839463.jpg

15095333841243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