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修身律己,争做文明人”2017演讲比赛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1日晚19:00在主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修身律己,争做文明人”2017演讲比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曹军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各社团代表、大一参赛选手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一首《刚好遇见你》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帷幕,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及宣读评分细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着,大一各班参赛选手依次上场,奉上了一段段精彩的演讲,将活动气氛推至高潮然后在一首《最初的梦想》的表演下,秘书人员对各班分数进行统计,选出本次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分别是动植物检疫一班动植物检疫三班草业科学班,动物科学四班动物药学一班,动植物检疫二班动物医学三班,并由颁奖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最后,动物科技学院专职辅导员曹军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总结,指出相关问题并提出要求,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主持人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增强了大学生的慎独意识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良好精神风貌,为我院学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平台,并为今后更好的完成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1509701017498652.jpg

15097010171694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