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青协在总校第十届“青协一家亲”志愿者素质提升训练营活动中勇夺第一

        为响应十九大的号召,展现我校志愿者的风采,搭建青年志愿者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河北北方学院校青协将开展青协一家亲活动,为全校志愿者提供一个相互认识沟通交流的平台,从而增强北院志愿整体凝聚力,扩大影响力。动物科技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7年11月4日下午2点在总校逸夫楼图书馆前参加总校举办的第十届“青协一家亲 志愿者素质提升训练营”活动,参赛人员共计12人。

        在动物科技学院大学生年志愿者号召下动科院青协选拔出了12名优秀的参赛人员,在动物科技学院青协主席赵璇的带领下,来到总校参加“青协一家亲 志愿者素质提升训练营”活动。在比赛前参赛的全体成员进行激烈的热身和赛前准备工作。虽天气寒冷,但也阻挡不住队员们积极参赛的热情,比赛游戏有淘宝、指压板跳绳、趣味翻扑克和传呼啦圈,在比赛的过程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力表现,斗志昂扬,号角声,助威声,此起彼伏,为参赛的人员鼓足干劲。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动物科技学院的参赛人员过五关斩六将,最后传呼啦圈和指压板跳绳荣获一等奖,淘宝和趣味翻扑克获得二等奖,动科青协在第十届“青协一家亲 志愿者素质提升训练营”活动中勇夺第一。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工作人员为获奖团队颁发奖状和奖品,并为全体志愿人员拍照留念。

         此次活动弘扬了团结、友爱、奉献、互助的志愿精神,增强了动科青协在总校的影响力,也增强了志愿者之间沟通交流的能力加强了干事之间的默契跟友谊展现了动科院青协志愿者积极向上的精神,同时也丰富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课余生活。最后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10039623267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