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第十一届“我爱我班”班级风采展初赛——歌载梦想,随音飞扬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班级形象,培养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5日下午2:00在后操场举办了第十一届“我爱我班”班级风采展初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学生会副主席燕召、各社团主席或代表、团委学生会部分干事、广播站主持人、街舞社部分成员、17级各班成员,共计四百余人。

首先,街舞社成员带来一场精彩的开场舞,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和本次比赛的比赛规则、评分标准及注意事项并宣布比赛开始;然后,各班依次上台表演,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飘荡在学校上空,鼓舞士气、催人奋进,期间,高枫同学演唱中场歌曲《九张机》,将此次比赛氛围推向高潮;之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班级分别为动植物检疫一班、动物医学二班,动物医学三班、动植物检疫二班,获优秀奖的班级为动物科学一班、动物科学二班、草业科学班、动物医学四班,并由颁奖嘉宾为获奖班级颁奖;最后,孟子薇同学演唱结束歌曲《光年之外》,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束。

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各班级间的交流和学习,也给各班级提供了一个展示团队风采的舞台。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1510039833678180.jpg

15100398338128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