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生泰尔杯”篮球赛闭幕式

为了增强学生体育兴趣,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及集体荣誉感,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7日下午4:00在水房前篮球场举办了“生泰尔杯”篮球赛闭幕式,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各社团主席或代表、广播站主持人、青协礼仪人员、大一、大二球员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为本次篮球赛致闭幕词,欢迎到场嘉宾,并宣布闭幕式正式开始;接着,斗志昂扬的大一、大二球员为大家带了来一场激烈的闭幕式球赛,将场上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然后,主持人宣布比赛获奖班级及个人名单并由颁奖嘉宾分别为其颁奖。本次比赛获冠军,亚军,季军的班级分别为动植物检疫二班、动物药学二班,动物科学二班、动物科学三班,动物医学四班、动物科学一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为草业科学班、动物科学四班、动物医学三班、动物药学一班最后,主持人对此次篮球赛做结束语,并宣布此次“生泰尔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此次篮球赛闭幕式,进一步推动了体育活动的开展,满足了同学们对篮球赛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加强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10215700382681.jpg

1510215700811192.jpg

1510215700882581.jpg

15102157009732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