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16级草业科学团支部举办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主题实践活动——弘扬红色精神•助力扶贫攻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使同学们意识到社会实践对于我们建设美丽河北的重要性,2017年7月8日,动物科技学院16级草业科学团支部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主题实践活动在张家口农牧业局各级草原站举办,动物科技学院刘贵河老师、辅导员孙秀梅老师进行指导,16级草业科学班12名学生参与实践活动。

活动进行前,由团支书向同学们宣传活动的内容,并重点谈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一是引导广大师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助力扶贫攻坚,拓展思政课堂,推进创新创业教育;二是在实践中增强“四个认同”和“四个自信”,进一步为大学生服务基层、为青年教师更好教书育人奠定坚实基础;三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16级草业科学班活动成员及老师一起讨论实践活动的时间、要求及注意事项。要求活动过程中: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加强建设,务求实效加大宣传,营造氛围活动成员到张家口农牧业局各级草原站进行实践并写日志、拍照记录,团支书将参加活动成员们的日志、照片整理起来并进行总结。

本次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素质,触动了同学们的内心,培养了同学们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意识,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河北省的省情,有利于以后为建设美丽河北、服务群众做出自己的贡献。

15102160781257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