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2017年“生泰尔杯”篮球赛——青春似火,放飞自我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活跃校园气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0月27日至11月7日在水房前篮球场举办了以“青春似火,放飞自我”为主题的“生泰尔杯”篮球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各社团主席及代表、大一、大二、大三球员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10月27日举办了篮球赛开幕式,裁判员代表安康和运动员代表付贵龙分别进行宣誓后,大二、大三球员带来了一场激烈的友谊赛,大三球员拔得头筹;然后,10月28日至11月6日各班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观众的口号整齐有序、此起彼伏,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11月7日举办了篮球赛闭幕式,大一、大二球员为大家表演了精彩的闭幕赛,主持人宣布比赛获奖班级及个人并由颁奖嘉宾分别为其颁奖。本次比赛获冠军,亚军,季军的班级分别为动植物检疫二班、动物药学二班,动物科学二班、动物科学三班,动物医学四班、动物科学一班。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的班级为草业科学班、动物科学四班、动物医学三班、动物药学一班

此次篮球赛,营造了一个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缓和了同学们的学习气氛,增强了体质,同时为大家打造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树立了大学生内练素质,外练形象的岁月,完美展示了大学生的运动风采。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10306403962707.jpg

151030648233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