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纸桥承重”比赛活动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大学生的综合素质,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和动手能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科技部于2017年11月10下午四点半在方块楼东门举办“纸桥承重”比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社联主席艾淑慧、团委科技部部长王思雨及全体干事、大一参赛选手以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此次比赛的规则和流程,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接着,大一各班参赛人员依次上场,对自己的作品进行解说和放置杠铃片,期间,工作人员帮忙呈递杠铃片,并由记录人员记录数据;然后,由工作人员对各个参赛班级的承重数据进行计算和汇总,并选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班级,分别是:动物科学一班、动植物检疫一班、草业科学班、动植物检疫二班和动物医学四班;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参赛人员和观众离场,工作人员清理赛场后离场。

    本次纸桥承重比赛,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生科技创新和动手的能力,发散了同学们的思维,激发了我院学生对科技制作的热爱,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的能力,为以后校园科技文化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10645345160379.jpg

1510645345675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