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个性简历,迈向成功第一步”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为增强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提升大学生应聘求职的专业水平,给在校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素质的平台,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8日晚6:30在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个性简历,迈向成功第一步”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到场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团委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史维军老师、刘明明老师、曹军老师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副主席王建锐、燕召、各社团主席及代表、广播站主持人、青协礼仪、大一、大二、大三参赛人员及观众,共计一百余人。

    首先,一首欢快动听的歌曲《追光者》拉开了此次比赛的序幕,主持人致开场词,宣读评分标准;接着,30名不同年级的参赛选手按顺序依次上台展示简历并做自我介绍,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总结并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然后,一首优美和谐的歌曲《History Maker》缓解了比赛紧张氛围,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并由颁奖嘉宾颁奖;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比赛致闭幕词。

    本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求职就业能力,增强了我院在校大学生个人简历制作水平,促进了我院学生就业创业水平。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1511428138126259.png

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