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剧绘青春,赢在未来”2017外语短剧比赛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激发我院学生对外语的学习兴趣,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9日晚7:00在主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了“剧绘青春,赢在未来”2017外语短剧比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代表赵璇、学生会副主席王建锐和燕召、各社团代表、参赛选手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F.one街舞社以一支活力四射的舞蹈拉开本场比赛的帷幕,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及宣读评分标准,并宣布比赛正式始;接着,各班依次进行表演,中场歌曲《夜空中最亮的星》穿插其中,参赛选手或诙谐幽默、或深沉忧伤、或青春阳光的表演,加之流利的外文对白,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然后,在一首名为《We don't talk anymore》的歌曲后,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本次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班级分别为动植物检疫一班,动物医学二班,动物科学二班、动物科学三班,获得优秀奖的班级分别为动物科学四班、动物药学一班、草业科学班、动植物检疫三班;最后,由颁奖嘉宾为获奖班级进行颁奖,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本次外语短剧比赛,展现了参赛选手精湛的表演才能及熟练的外语口语水平,增强了同学们对于外语学习与应用的能力,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1511428274137589.jpg

15114282744028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