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开展舞龙舞狮视频学习培训活动

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学生校园文化活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龙狮队于2017年11月22日晚7:30在主教楼302教室开展舞龙舞狮视频学习培训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部、干事以及龙狮队全体成员,共计八十余人。

首先,团委学生会干部路畅简要概括此次学习培训活动的情况,对龙狮队各位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队员们认真学习揣摩基本动作,积极参加集中学习和晨练活动;然后,龙狮队队员播放舞龙舞狮教学视频,并一起研究学习握狮方法、狮棒握法、站立姿态等基本动作;最后,路畅对此次培训活动做了总结,鼓励各位队员勤加练习,仔细揣摩,熟练动作要领,争取能够早日登台表演。

此次培训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了我院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学习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11428567365554.png

151142856730401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