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外语征文大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激发我院学生对外语的兴趣,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1115日至20171121日举办了外语征文大赛,参赛人员为大一至大四部分成员,共计三十余人。

    首先,各班级踊跃报名并上交征文秘书部干事根据文件要求进行初步筛选,筛选出八份优秀作品;然后,英语老师依据大赛主题及征文内容对选出的作品进行评选,并排出名次;最后,据老师排名,本次比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分别为17级动物科学四班王文雪、16级动物医学四班李笑,17级动植物检疫二班左金霞、15级动植物检疫一班耿鑫梅,16级动物医学三班徐琼,17级动物医学四班王天慧。

    此次比赛,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风采,为我院学生施展才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体现了我院学生优良的英语水准,在丰富学生课外生活之余,达到了锻炼学生能力、激发学生兴趣的目的。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151192655559048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