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学干部骨干参加我校2017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

        为了促进我院学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便于学生干部更好了解党理论、党的光辉历程、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国家大政方针,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骨干2017112425在西校区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参加了为期两天河北北方学院2017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班,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河北北方学院副校长任亮、宣传统战部部长孟悌清、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石国强、团委书记韩丹、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学院学生干部150余人。

所有干签到后在礼仪的引导下入座,等待活动开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培训正式开始,韩丹老师为此次会议致辞并介绍与会嘉宾,石处长宣读了分班情况和培训日程安排;校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辅导向同学们介绍了十八大以来党在经济建设、依法治国、意识形态、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建设和国际关系等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变革。下午,法政学院张剑英教授以及宣传统战部回娅冬副部长分别为全体学员作“走进马克思”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的专题报告,向广大学生干部展现了一个鲜活的、立体的马克思并使全体学生干部深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光辉奋斗历程中形成的革命理想和精神信念。晚上在法政学院易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为各青马班选出了班长、团支书、旗手,各班同学的共同努力下为本班设计出了班徽、班歌、班名、口号等。

25日,师生一行来到怀来县董存瑞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在导游的带领下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了新中国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下午由各班代表分享并学习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最后,在结业仪式上,各班班主任老师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此次培训班加强青年学生干部的思想教育,促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学生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我院学生干部骨干在培训中刻苦学习,积极努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会后,学生们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发扬了党的优良作风,提高了自己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学习生活实践中,争当践行马克思主义的榜样。

1511926730878579.png

1511926730910982.png

1511926730113083.png

15119267304295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