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紫荆青春,艺起秀才”2017才艺展示大赛初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花样青春的平台,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28日晚6:00在主教学楼214室举办了“紫荆青春,艺起秀才” 2017才艺展示大赛初赛,到场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学生会副主席王建锐和燕召、各社团代表、工作人员及参赛选手,共计百余人。

首先,F.one街舞社以一支激情澎湃的舞蹈拉开了本场比赛的帷幕,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及宣读评分细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各班依次进行健美操及话剧的精彩比拼,动感的音乐与铿锵的舞姿相呼应,诙谐的表演与深刻的寓意相结合,将比赛一次次推至高潮;最后,在一首歌曲《遇见》的演唱后,主持人宣读比赛结果: 健美操晋级的班级为动物医学四班、动物医学一班、动物药学一班、动植物检疫二班、动物医学三班、草业科学班、动物科学三班,话剧晋级的班级为动物医学三班、动物药学一班、动物医学四班、草业科学班、动植物检疫二班、动植物检疫一班、动物药学二班。

此次比赛,提升了我院学生的艺术素养,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青春校园注入了一剂活力,一份朝气,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新的元素。此次才艺展示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1511946920107536.jpg

15119469201117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