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大会

为了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调动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提升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管理协调能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2017年11月28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112教室召开了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三次月度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社联主席艾淑慧、各部门部长和干事及大一、大二、大三、大四各班团支书,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接着,团委学生会部门部长社团主席分别汇报一个月来的工作,及下个月的工作计划,老师对工作细节进行指导和提问;然后,组织部马天天汇报2017-2018年度团费收取及团员登统情况,以及本月团费支出明细,接受各团支部的审议监督。科协主席王思雨汇报了基层团支部和青年团员提议的解忧信活动最后,许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班级团支部把每一个活动通知到位、组织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在青年团员中的思想引领作用和教育服务能力,群策群力、齐心协力、恪尽职守、共同努力推进我院团学工作。

此次会议,解决了各部门工作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增强了团学干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家继续努力工作的信心和耐心,促进了团学干部的健康成长,为我院团委下一阶段工作的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