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荣获2017年阳光体育大奖赛乒乓球比赛一等奖

为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贯彻落实河北北方学院2017年校园阳光体育大奖赛活动安排,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同学参加阳光体育大奖赛乒乓球比赛。

首先,2017年5月12日晚6:00在方块楼举办了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关帅、张海龙、王明浩、李佳佳、李圆圆、谷拉强、李子木、张文影八名同学晋级决赛然后,负责人张海龙于每周六、日组织晋级同学在方块楼进行训练,训练内容主要为球性训练和体能训练,各位同学一丝不苟,积极配合;最后,于11月29日至11月30日在西校区图书馆五层乒乓球室参加了决赛,选手们都使出浑身解数,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无不显示出参赛队员的实力与智慧。最终我院夺得2017年阳光体育大奖赛乒乓球比赛的冠军。

此次乒乓球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高超球技和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不仅带动了同学们的体育热情,也陶冶了情操,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做到在比赛中交流经验,愉悦心情,传递友谊,宽展魅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