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河北北方学院2018届畜牧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12月2日上午,我院在南校区大礼堂成功举办河北北方学院2018届畜牧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暨动物科技学院2018届毕业生冬季实习双选会。我校400余名畜牧类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双选会。双选会当天,学校领导、学生处和学院相关领导及毕业班辅导员亲临现场,全面保障此次双选会成功举办。

会场外北风凛冽,会场内热闹非凡。本次双选会参会企业主要涉及兽医、畜牧、制药、饲料等行业,共有180余家公司报名,经过审核筛选共130家企业到会参展,其中北京生泰尔集团、大北农集团、大连三仪集团、华西希望特驱集团等省内外知名大型综合类畜牧企业50家、北京宠福鑫连锁动物医院等连锁宠物医院20家、大北农猪育种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等养殖类企业20家、北京科高大北农饲料有限公司等饲料类企业11家、保定冀中药业有限公司等兽药生产类企业17家、北京通和泰达转化医学研究院等科研类企业12家,共提供实习就业岗位4940余个,岗位比超过1:10。双选会现场,毕业生们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专业基础,用人单位对我院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近400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实习意向。双选会结束后,动物科技学院相关领导与当天企业举办了共建实习基地座谈会,与用人单位共商毕业生实习就业大计。

本次实习双选会由动物科技学院就业协会承办,组织、部署细致周密。一是双选会工作人员提前一个月向用人单位发放邀请函,经筛选、甄别,选出符合畜牧类学生就业且质量高的用人单位;二是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就业指导,通过网站、QQ、微信平台,为毕业生精准推送就业信息,全方位做好就业服务;三是在双选会召开前,为意向单位安排了50多场专场宣讲会,以便广大毕业生提提前了解行业动态和公司情况。

本次实习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2018届毕业生营造了良好的实习、就业求职环境,还对开拓我校就业市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IMG_1965.JPG

IMG_1984.JPG

IMG_1977.JPG

Cache_-7032f786758fb9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