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开展龙狮队彩排表演活动

为检验龙狮队阶段学习成果,加强龙狮队各成员对舞龙舞狮基本动作的掌握程度,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17年12月11日中午12:30在行政楼后操场开展龙狮队彩排表演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团委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刘明明老师、曹军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以及龙狮队全体成员,共计八十余人。

首先,团委学生会干事路畅简要概括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对龙狮队各位成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龙狮队各位成员能够认真对待此次活动,找出自身的不足;然后,团委学生会干事路畅带领全体龙狮队成员对每一个舞龙舞狮动作逐一进行练习,龙狮队全体成员跟随口令认真练习;最后,团委许昭宾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对此次活动做出了总结,鼓励龙狮队各位成员加强体能训练,互相学习,把每一个动作做到位,希望龙狮队各位成员能够忍受住恶劣的天气,专心学习每一个动作,争取能够早日登台表演。

此次活动,纠正了龙狮队各成员动作上的不足,强化了龙狮队各成员对舞龙舞狮基本动作的熟练掌握,鼓舞了龙狮队各成员学习传统文化的热情。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