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紫荆青春,艺起秀才”2017才艺展示大赛决赛

为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7年12月11日在主教楼214教室举办了“紫荆青春,艺起秀才”2017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团委副书记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曹军老师、学生会主席张博宣、学生团委副书记辛华、学生会副主席王建锐和燕召、各社团代表、参赛人员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F.one街舞社以婀娜的舞姿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帷幕,主持人致开幕词、介绍到场嘉宾并宣读评分细则;接着,各班参赛选手分别对健美操和话剧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学们花样的舞姿、精湛的演技、幽默的台风,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然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健美操比赛获得一、二、三及优秀奖的班级分别为动植物检疫二班,动物医学一班,动物医学三班,动物医学四班、动物药学一班、草业科学班、动物科学三班,话剧比赛获得一、二、三及优秀奖的班级分别为动物药学一班,动植物检疫一班,动物医学三班,动物药学二班、动物医学四班、动植物检疫二班、草业科学班;最后,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进行点评,并表达了对大一新生的美好希冀,主持人宣布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和展示才艺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热爱艺术、勤奋学习、努力成才的热情,提高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此次才艺展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