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重视建设新家风”宣讲培训会

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个人的文化素养和思想品位,加强同学们对家风的理解和重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校规校纪宣讲团于2017年12月9日12月13日7:00在主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重视建设新家风”为主题的宣讲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宣讲团部分成员2017级各班全体同学,共计百余人。

首先,宣讲导员说明了此次宣讲会的主题并强调了会场纪律;然后,各位宣讲导员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家风的含义及家风的重要意义,同时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及传统艺术的精髓,也对当代大学生文化传承、文化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意见;最后,宣讲团团长朱政奇对以上内容进行了总结和补充,希望大家加强学习,传承经典国粹、弘扬传统文化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家风及中国传统文化的认识,扩宽了我院学生的视野,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素养,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