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大会

了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肯定团学干部的工作效率和能力,进一步促进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的发展,动物科技学院团委20171218中午12:30主教学楼104召开了共青团动物科技学院委员会基层支部活力建设暨第二课堂活动月度总结大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代表、社团代表及大一、大二、大三各班团支书,共计百余人。

    首先,许昭宾老师特别强调纪律问题及截图问题,要求每次月度总结大会各班务必有人参加,截图必须经过老师批准才能执行,同时希望各班团支书对班里同学做好思想工作,积极配合团学工作;之后,各部门汇报近期工作的完成情况,组织部马天天汇报了本月团费支出明细,接受各团支部的审议监督;然后,科技部郭鑫蕊汇报了解忧信活动进展,并提出纸飞机活动,各班级团支部举手通过;最后,许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要求各班级团支部把每一个活动通知到位,并活动经费做出了具体要求,同时表扬了阳光体育大奖赛活动,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

    此次会议,有力地协调了各部门的工作活动安排及学生考前日常学习安排,提高了各级团支部工积极性,为下一阶段团学工作的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