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带队赴江西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2017年12月18日至22日,江西农业大学进行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2017年12月18日,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书记吴占福,副书记、院长孔祥浩,副书记商爱民,副院长杨国忠,办公室主任苏杰一行,前往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交流考察。

微信图片_20180120103837.jpg

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胡国良、副院长曹华斌在评估工作百忙之中对我院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在座谈会上,胡国良院长、曹华斌副院长对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工作流程、侧重点进行了介绍,河北北方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各位领导谈了我们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准备情况。对教学大纲、教学文件、学生生产实习基地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在座谈会后,胡国良院长、曹华斌副院长带领我们参观了本科评估资料室,介绍了各项材料的准备情况,对论文、试卷等材料的准备细节,双方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两位院长带领我们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双方就实验室管理和实验室规章制度进行了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120103910.jpg

江西农业大学一行,我们收获很大。通过交流考察,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拓展了思路,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具体情况有了清楚地认识。非常感谢江西农业大学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各位领导和办公室同志们,他们在评估工作百忙之中对我们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帮助,在此深表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