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

为了更好的开展团学工作,给组织增添新的血液和活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3月18日晚6:00在主教学楼114教室召开了2018年度团委学生会招新大会,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主席团其他成员、各部门部长及17级各班积极分子,共计一百余人。

首先,主席团成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说明了召开此次大会的目的,同时鼓励同学们认真表现。各部门部长分别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各部门的工作职能;然后,17级各班积极分子按照班级顺序依次上台竞聘演讲,主席及部长对其进行提问,积极分子做出相应回答; 最后,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积极分子提出了建议,希望同学们服从组织安排,同时要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素质。

此次招新大会,给予了同学们展现和锻炼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内容及严谨的作风,加强了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建设。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编辑:杨柳

   校对:靳灿

   挂网: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