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学风促考风,倡议促学意”学风建设交流会

  为提高我院学生综合素质,加强学风建设管理,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共创文明和谐校园,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3月30日在主教学楼214室召开“学风促考风,倡议促学意学风建设交流会。与会人员有承办方2017级动物医学2班团支部工作人员及15、16级各班团支部志愿者,共计百余人。

首先,主持人致开幕词,简单介绍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并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会议内容,为建设优良学风打下坚实的基础;然后,优秀学生代表上台讲述自己的学习经验,与同学们交流学习心德体会,呼吁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认真遵守课堂纪律;最后,优秀学生代表宣读学风倡议书,提倡同学们一起为优良学风的形成做出自己的贡献,让我们的校园更加文明和谐。

 此次活动,加强了同学们对于良好学风建设的认识,提高了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写:李佳星

校对:靳灿

挂网: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