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牧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河北北方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动物科技学院牧业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的工作安排,于2018年3月30日下午15点在行政楼2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王国华主持、宣传委员官丽辉记录,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列席会议,共计八人参会。
   首先,王国华代表党支部班子向大家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前期组织学习情况;其次,代表党支部班子报告一年来支部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方法;再次,各位党员对自己一年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进行汇报;然后,各支部委员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对党忠诚、攻坚克难、纠正“四风”不止步、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生活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最后,商爱民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点评,对本次会议予以肯定,但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及问题,希望党员教师在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思想境界与政治水平齐头并进,“院兴我荣,院衰我耻”努力做好教学、育人工作,自觉践行党员义务,争做优秀共产党员。此次会议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结合评议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评出牛淑卿老师和官丽辉老师两名优秀党员,其余老师为合格。对优秀党员予以了表扬,对合格党员也肯定优点,但也提出希望和要求。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气氛紧张而融洽,党员们表示将按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认真整改问题,抓好建章立制,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巩固扩大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本次会议强化了党员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取得圆满成功。

1523433121371751.jpg

1523433143452694.jpg

1523433163457686.jpg

15234331791358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