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

为了加强我院青年对党的发展历史的了解,加深我院青年对党的信任和依赖,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4:00在214教室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活动,主讲嘉宾是河北北方学院档案馆馆长陈韶旭老师,到场嘉宾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团委副书记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刘明明老师、曹军老师、党员及预备党员、大一大二大三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学生干部,共计一百八十余人,培训由商书记主持。

   首先,商书记代表学院师生对陈馆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陈韶旭馆长详细讲述了自共产党成立以来一大、二大直至十九大召开的背景及全国党代会下的张家口发展历史提醒同学们要有历史意识,考虑事情要全面,陈馆长诙谐幽默、慷慨激昂的讲述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之后商爱民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大学生们提高自己的思想意识高度,学会用历史的观念思考自己的未来,培养自己的学习能力最后,商书记及在场师生对陈馆长的演讲再次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的崛起、发展、壮大和辉煌的过程,进一步坚定青年学生对于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自信,加强了同学们积极投身社会主义建设事业的决心,对完善我院团学组织自身建设具有积极意义。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张日昕

校对:靳灿

挂网: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