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开展专家面对面活动-全国党代会背景下的张家口

   为加强我院青年学生对党的发展历史的了解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我院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4:00特邀河北北方学院档案馆陈韶旭馆长在主教学楼214教室开展了第六期专家与你面对面活动,参加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刘明明、曹军老师,以及我院班团干部、学生党员,共计一百八十余人,活动由商书记主持。

   首先,商书记对陈韶旭馆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然后,陈馆长幽默诙谐、慷慨激昂地为同学们讲述了全国党代会背景下的张家口党建的发展历史,以及张家口自共产党成立以来从一大至十九大的历史事迹及英雄人物;最后,商书记对活动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觉悟,并对陈馆长的演讲再次表示感谢。

   此次活动,让在座的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张家口的历史文化,感受到了不同时期张家口的红色历史传统促进了我院青年融入这座城市的步伐。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李佳星

校对:靳灿

挂网: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