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办第一届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暨第一期“开讲啦-专家与你面对面”校企系列讲座

510日,动物科技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109教室举办了第一届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决赛暨第一期“开讲啦—专家与你面对面”校企系列讲座,动物科技学院相关领导、生泰尔集团副总裁姜殿国及学院师生1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495332137692897.jpg

       

1495332262680848.jpg

大学生模拟招聘大赛采取无领导小组讨论、结构化面试的方式,从初选、初赛到决赛历时一个月,最终9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由生泰尔集团副总裁姜殿国担任主评委,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等学院领导担任评委。

      

1495332363999800.jpg


决赛结束后,生泰尔集团副总裁姜殿国应邀作了题为“从职业经历谈大学生职业规划”的主题讲座,拉开了动物科技学院“开讲啦—专家与你面对面”校企系列讲座的序幕。姜殿国先生结合自己20年的职业经历,对大学生职业规划、就业过程中的要点、问题及对策进行了精彩分享,并给同学们带来了自己人生经验总结的“2-3-6”大学生职业规划模型。

本次校企联合系列活动旨在突破传统大学生就业教育模式,通过模拟职场生态的形式,增强大学生对职场环境的认知,使他们可以正确理性地面对就业压力,从而提升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