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2017年6月15日,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南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动物科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牧工系、动医系领导、教师代表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共300余人出席活动。

1.JPG

动物科技学院党委书记吴占福教授代表学院对2017届学生顺利毕业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提出两点期望:一、希望同学们能够永远保持一颗进取之心,脚踏实地,追求卓越。毕业不是学习的终结,而是新的学习阶段的开始。二、希望同学们能够时刻坚守一份责任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只有为家庭、为社会、为民族、为国家勇担责任的学子,才能真正成为家庭、国家和民族的精英与栋梁。

毕业典礼由动物科技学院商爱民副书记主持。院长孔祥浩教授、副院长杨国忠教授、薛瑞辰教授分别介绍宣读了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情况、学位授予情况、本科毕业生考取研究生、专科毕业生升本科情况及动物科技学院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省级优秀毕业生,校级优秀毕业生、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及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决定。赵月平老师、付媛媛同学分别代表教师及毕业生发言。在欢快的乐曲声中,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最后毕业生献上鲜花表达他们对老师及母校浓浓的眷恋与感恩。毕业典礼在《友谊地久天长》的优美歌声中圆满落幕。

毕业季充满祝福与欢笑,承载离别与不舍。同学们带走的是对未来的无限憧憬,留下的是永远珍藏的青春回忆。祝愿动物科技学院2017届毕业生们,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新的人生舞台,实现梦想、成就辉煌!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