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下午,动物科技学院在南校区教学楼前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欢迎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院长孔祥浩、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副院长杨国忠、动物医学系主任利凯、牧业工程系主任吴淑琴、团委书记许昭宾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出席了典礼。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主持典礼。

孔祥浩院长首先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全体新生介绍了学校和动物科技学院的基本情况,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共同承担起“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读书”的崇高使命。

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对全体新生进行了安全文明教育,要求大家自觉树立安全文明意识,遵守校纪校规,严防传销陷阱,杜绝网络诈骗,共同营造一个舒心、优雅、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教师代表吕文亭,在校生代表郭荣、新生代表王占冲分别发言,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图片1.png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