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

2017年6月23日,由河北北方学院学生处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系列讲座暨动物科技学院第三期“开讲啦-专家与你面对面”系列讲座在南校区教学楼104教室成功开讲。此次讲座邀请河北北方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贾东立副教授主讲。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主持讲座,学生处王学军老师、动物科技学院学生科刘春燕老师、刘明明老师及南校区七个学院两百余名师生参加讲座。

          83B9A5908337036F1841BE592F845561.jpg

贾东立老师以“积极心理学视野中的孔子人格魅力”为题,讲述了孔子的言行在积极心理学中的体现及意义。全面展现孔子的人格魅力,增强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在讲座过程中,贾老师与同学们积极开展互动,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活跃、踊跃参与。活动在师生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0A946E1BB42728F51B7A125B0EE688F5.jpg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对积极心理学有一个深入的认识,使同学们更加注重自身的心理健康,师生们获益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