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成功举办第六期“开讲啦——专家与你面对面”系列讲座

了加强我院青年学生对党的发展历史的了解,坚定政治信念,树立正确思想观念,我院于2018年4月11日下午4:00邀请校档案馆馆长陈韶旭老师在主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了第六期“开讲了,专家与你面对面”讲座,讲座题目为《全国党代会背景下的张家口》。参加活动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刘明明、曹军老师,以及我院班团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共计一百八十余人。

陈韶旭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全国党代会背景下的张家口党建发展历史,以及张家口自共产党成立以来从一大至十九大的历史事迹及英雄人物。随后,商书记总结指出希望同学们自觉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熟悉张家口的历史文化,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争做新时代的四有青年。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张家口的历史文化,感受到了不同时期张家口的红色历史传统,促进了我院青年融入这座城市的步伐。

 

1524132339588502.jpg

 

 

15239609474179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