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五四评优暨“忆童年·无手机”主题校园文化活动专项例会

   为了更好地部署和开展团学工作,加强各基层团支部对五四评优工作内容及要求的熟悉了解,保证评优工作的顺利开展,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4月19日中午12:30在主教学楼214教室召开了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五四评优暨“忆童年·无手机”主题校园文化活动专项例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许昭宾老师、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主席团其他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大一大二大三各班班长、团支书及普通学生团员代表,共计一百二十余人。

   首先,许老师检查签到情况并强调纪律问题,并对即将部署的工作提出了公平公正、严格高效、规范科学等要求;随后,许老师宣读校级及院级团委有关五四评优工作的文件,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和传达上级团委文件精神,切实在班级团支部充分民主讨论的基础上,落实五四评优;然后,许老师宣读校社团文化节文件,要求各社团以“追忆童年,远离手机”为主题开展相关活动,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组织动员、宣传指导本班同学积极参与;最后,许老师宣读了我院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工作目标量化考核文件的草稿,对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补充说明,接受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强调各团支部应如实进行评分,院团委将参考各班级团支部自评分数推选五四红旗团支部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清楚地了解了各项工作的明确要求,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五四精神、传承优良作风的热情,增强了团学组织的组织纪律意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工作质量,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基层团支部活力建设奠定了重要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杨柳校对:靳灿、孙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