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第十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培训会

为训练我院主持人的主持技巧,提升主持人的综合素质,积极参与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二届“金话筒主持大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3日下午4:00在主教学楼108室召开了“第十二届金话筒主持大赛”培训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社联主席王昕、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参赛人员,共计十余人。

首先,社联主席王昕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目的及主要内容;然后,王昕将“第十二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相关文件下发至金话筒参赛群并要求同学们仔细阅读,说明了可以通过关注北院东广之声公众号,输入金话筒进行线上报名,并帮助同学们解决了疑问;最后,王昕就普通话发音、台风、临场应变能力等方面对参赛人员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位好好准备比赛并寄予了美好希冀。

此次会议,给予了同学们锻炼自我的机会,提高了参赛人员的心理素质和随机应变的能力,为今后的主持积累了宝贵经验,同时促进了我院校园文化的发展。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郑棋;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