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2018年“三仪杯”篮球赛——奋发拼搏,展现自我

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校园氛围,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4月27日至510日在水房前篮球场举办了2018年“三仪杯”篮球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商爱民老师、团委许昭宾老师、专职辅导员刘明明老师、曹军老师、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参赛人员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4月27日举办“三仪杯”篮球赛开幕式,龙狮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舞狮表演,裁判员代表魏永泰和球员代表任雨桐分别宣誓,商爱民老师进行致辞,希望比赛公平公正、安全和谐,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并要赛出水平、赛出文明;然后,4月27日至5月10日各参赛队伍进行分组对抗赛,队员奋力拼搏,用汗水点燃激情,观众遵守纪律,保持比赛现场的干净与整洁;最后,5月10日举办“三仪杯”篮球赛幕式,健美操队员带来了一场活力四射的健美操表演,16、17级球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友谊赛,主持人宣比赛获奖名单并由颁奖嘉宾颁奖,主持人致闭幕词并宣布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加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能力,促进了我院的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奋斗激情。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获奖成员名单

一等奖:

15级各专业代表队

二等奖:

16级各专业代表队

三等奖:

17级动物药学一班

17级动物药学二班

17级草业科学

最佳球员:

17级动物药学二班常亚鹏

17级动物医学一班高博

17级动物医学三班赵双林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薛东辉

17级动植物检疫二班孙鑫畅

17级草业科学宁佳欣

最佳秘书:

17级动物科学一班贾菲

17级草业科学田馨予

最佳裁判:

17级动物科学二班魏永泰

17级动物科学二班任雨桐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浑中威

体育道德风尚奖:

17级动物科学一班

17级物科学二班

17级物科学三班

17级物科学四班

17级动物医学一班

17级动物医学二班

17级物医学三班

17级物医学四班

17级动植物检疫一班

17级植物检疫二班

17级植物检疫三班

16级女子篮球队

17级女子篮球队

(编辑:张日昕;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