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ne街舞社举办“街舞潮人夜”十一周年庆典晚会---舞出诗意,共庆周年

繁星点点,凉风习习,F·one街舞社成员的热情在南校操场点燃,为了营造美好温馨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F·one街舞社成员的风采,增强社团内部的凝聚力,F·one街舞社于2018年5月13日晚7点在河北北方学院南校区操场举办了“街舞潮人夜”十一周年庆典晚会。参加晚会人员有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社联主席王昕、各个社团代表、F·one街舞社全体成员及观众,共计百余人。

首先,可爱俏皮的开场舞《holiday》拉开了晚会的帷幕,主持人致开幕词并宣布“街舞潮人夜”十一周年庆典晚会正式开始;然后,性感动人的爵士舞《第柒武林》给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chill pussy》等爵士舞,《Kokolop》等鬼步舞帅气撩人,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获得阵阵掌声,中场和观众的互动烘托了母亲节特定的节日氛围,活力四射的《蹦迪舞》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一曲《看月亮爬上来》带领观众们在歌词的意境中沉醉;最后,breaking《91K》给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历时两个小时的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丰富了校园文化,拉近了街舞社成员心与心的距离,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本次晚会圆满结束。(编辑:张月何金荣 ;校对:庞洁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