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开展龙狮队培训活动

为了提高我院大学生的身体素质,加强舞狮动作和技巧的熟练程度,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13日下午15:00在方块楼北门开展了龙狮队培训活动。到场人员有龙狮教练冀泽民,龙狮队队长路畅及龙狮队成员,共计二十余人。

首先,龙狮队队长路畅带领大家进行俯卧撑、扎马步等热身活动,冀教练带领大家对之前学过的动作进行复习,并强调动作要规范、用心;后,冀教练对击鼓动作进行详细指导,讲解了注意事项及节奏技巧;后,冀教练让各队员分组示范起跳、托举、前腰、上双腿、上肩等动作,并以身示范;最后,冀教练表示,希望大家认真练习,不怕吃苦,不断尝试,争取在舞狮比赛中充分展示自我,不留遗憾。

此次活动,调动了龙狮队队员训练的积极性,加强了动作要领的规范性,体现了我院学生不怕吃苦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同时为舞狮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编辑:焦晓丽;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