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妙语连‘诛’”比赛复赛

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加强同学们团结协作能力和逻辑分析能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14日晚19:00在主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了“博思论道,以谋取胜,妙语连‘诛’,口才训练”比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晓林、副主席安康、路畅、学生团委副书记马天天、秘书长靳灿、社联主席王昕、各部门部分部长及干事、16级、17级参赛选手及简讯征文比赛参赛人员,共计八十余人。

首先,组织部干事组织人员签到,主持人致开词、宣读比赛规则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然后,参赛选手按出场顺序依次上场,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参赛选手缜密的推理和出色的博辩赢得了观众的一阵阵掌声;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嘉宾先行离场,参赛人员有序退场。

此次比赛,为决赛选拔出了一批思维敏捷、逻辑性强的优秀选手增强了我院学生思考和表达的综合能力,展院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此次比赛圆满结束。(编辑:提忠慧;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