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召开“2018‘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营造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引导同学们树立创新创业意识,调动我院学生加活动的积极性,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14日下午6:00在主教学楼104室召开了“2018‘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与会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部全体人员、2018“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代表,共计三十余人。

首先,科协部部长郭鑫蕊介绍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说明了此次比赛在网上报名并讲述了报名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然后,科协部部长将相关文件下发给参会同学,帮助同学们解决疑问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最后,科协部人员组织参会人员有序退场。

   此次培训会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营造了积极向上、勤学奋进的良好氛围,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此次会议圆满结束。(编辑:张小清;校对:郭鑫蕊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