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三走”晨练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4月11日5月14日在行政楼后篮球场举办了“三走”晨练活动,参与活动的人员有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干事,大一各班部分同学,共计一千九百人次。

首先,文体部干事组织全体同学进行签到并带领大家进行跑步热身活动,同学们一致的动作、整齐的步伐,为学院的清晨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然后,文体部干事为同学们分发体育器材,同学们进行羽毛球、篮球、乒乓球、踢毽子等体育项目的自由活动;最后,同学们将体育器材归还并进行签退。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地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魅力,彰显了我院学生青春、阳光、乐观的体育运动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附:“晨练之星”名单

17动检一班:赵永亮

17动检二班:冯少博,张涛

17动检三班:李海港

17动医一班:娄家华

17动药一班:刘飞虎,范爱秋

17动药二班:杜敏丽,薛余超,杨亚新,陈雅迪,杨璟珂

17动科二班:魏永泰,郑雪冬,王浩程,周金龙

17动科三班:韦志强

17草业科学:陶星星,曹勍天,李龙跃,董鑫

(编辑:李佳星;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