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举办“感受内心,发现美好”主题摄影大赛

加强我院学生的艺术文化修养,提高同学们对美的发现能力,动物科技学院团委于2018年5月17日晚6:30在主教学楼214教室举办了“感受内心,发现美好”主题摄影大赛到场人员有动物科技学院学生会主席蔡晓林社联主席王昕各部门部长17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赛选手,共计五十余人。

首先,组织部干事组织到场人员签到,主持人致开场词并宣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然后,各参赛人员陆续上台,伴随着优美的音乐对自己的拍摄作品进行讲解,他们通过镜头去捕捉人与自然之美,把瞬间的光影变成一幅幅动人的作品;最后,主持人致闭幕词,嘉宾先行退场,其他人员有序离场。

此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了我院的学风、文化建设,营造了充满活力与艺术氛围的健康校园环境, 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附:“感受内心,发现美好”主题摄影大赛获奖名单

第一名17级动物药学一班    刘飞虎

第二名: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王奥薇

第三名:17级草业科学班      张凯博

(编辑:张日昕;校对:郑棋、靳灿、孙泽阳、文梓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