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荣获河北北方学院第六届“青春风尚”健美操大赛三等奖

为了丰富我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动物科技学院团委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河北北方学院第六届“青春风尚”健美操赛。

  首先,3月底文体部组织17级各班选拔健美操成员,经过层层激烈的筛选,最终选出正式队员和替补队员共13名进行特训,除了正常的工作学习外,每天都要进行长达五个多小时的训练,周末、节假日照常训练;然后,4月底完成了健美操动作及队形的编排,于4月27日队员们在“三仪杯”篮球赛闭幕式上第一次将自己的训练成果展现给大家,虽然动作和队形变换还不太熟练,但是队员们都鼓足劲头、全力以赴;最后,我院“正青春”代表队5月18日代表动物科技学院前往博雅会堂参加比赛,将最好的姿态展现出来,啦啦队为他们加油呐喊,鼓掌助威,我院最终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健美操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奋斗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推动了我院体育文化的发展。此次比赛圆满结束。

 

 

  :获奖成员名单

  17级动物科学一班 高佳惠

  17级动物科学二班 任雨桐

  17级动物科学三班 张日昕

  17级动物医学二班 何玲钰

  17级动物医学二班 耿近峰

  17级动物医学三班 王瑞

  17级动物医学四班 于静漪

  17级动物医学四班 张新宇

  17级动植物检疫二班 文梓淳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浑中威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杨柳

  17级动植物检疫三班 全权

(编辑:杨柳;校对:靳灿、孙泽阳、文梓淳